Gu°

语c人,半吊子写手。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。♪
281093324。

反推开效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安格斯和赛缪尔算得上是一对青梅竹马,只不过两人都是男性,换句话来讲应该竹马竹马。不过赛缪尔自幼就不喜欢安格斯的脾气秉性,还有每次见面之后的极力拥抱与嘘寒问暖。——虽然赛缪尔并没有明确拒绝,甚至可能很享受这种事情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赛赛——♪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赛缪尔翻了个白眼抬起手去阻挡,口中说着别过来之类的话。最后还是没抵得过安格斯的黏人攻击,赛缪尔叹了口气算是默许了这个动作。他开口问着安格斯有什么事,就看见安格斯身后背着的一个小书包。赛缪尔就知道安格斯找他绝对有事,叹了口气勾勾手将包里的作业拿出来。


  “我就知道小赛赛最懂我了——☆”


  赛缪尔手中的笔转来转去在作业本上写下娟秀字体,耳边还充斥着安格斯絮絮叨叨的话。赛缪尔被吵得烦了,扇动翅膀从柜台上直接找到一卷胶带直接缠上了安格斯的嘴。——“安静点,再说话就不帮你写了。”安格斯只能半半拉拉嘟囔着,得到眼刀之后只好委委屈屈闭了嘴。


  “好了。”


  赛缪尔把厚重的书册卷放回安格斯的书包里,拆掉胶带之后嫌弃地给他揉了揉脸。果不其然被揭开封印之后安格斯就开始了嘴炮攻击,嘟嘟囔囔说要请赛缪尔吃蓝莓蛋糕。花蕾亚最近开了一家新的甜品店,刚刚上线第一天就已经被安格斯摸了个透。Blueberry系列也被安格斯都尝了个遍,虽然最后的结局是安格斯直接去医生那边检查了一个下午。


  “你不是不喜欢吃蓝莓吗?”赛缪尔皱了皱好看的眉头开口问,之后就听见安格斯随意打了哈哈的推脱转移话题。赛缪尔叹了口气拿起银勺挖了一小口递给安格斯,吞咽口水的声音表示了安格斯的无法接受,“所以你到底是怎么知道这家店的蓝莓蛋糕好吃的?……原来你上次消失了一个下午是因为这个。”


  “安格斯。”赛缪尔突然正色道,手中的银勺转了向入了他的口,“我不需要你来做这个,因为这完全没有必要。你一个下午都没有回花蕾亚也算是丢了我的脸,安格斯,你知不知道——”话还没说完他便闭了嘴,“总之,下次再这样我可不会帮你请假。”


  提及到上次的采访,安格斯似乎很开心。他没想到赛缪尔会说出那种话,那种说自己是唯一特别独一无二的话安格斯甚至不会去想。赛缪尔抬了抬手让一旁的服务生走了过来,问着什么事的时候就听见说是要为自己点一份草莓蛋糕。安格斯愣了一下就听见赛缪尔说着话,笑着点点头随便答应了几句满心欢喜地等待着属于他和小赛赛的“友谊结晶”。


  安格斯叉了一口蛋糕送进嘴里,甜腻软糯的触感从味蕾散扩,眯着眼睛笑出声说谢谢他。之后赛缪尔再次嫌弃地叹了口气,他又想起上次和学姐说的话。——

  “我们俩合不来,也分不开。”


  他看着安格斯的表情幽幽叹了口气,点点头开口说:“吃完就快点回去吧,否则被老师抓到就不好了。安格斯,你最好有点觉悟。”


  “我知道啦小赛赛,你吃完咱们就马上就走——☆”


  但单是这块蛋糕就吃了快一个下午,当然,这次是赛缪尔先行食言。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